怀集出游大巴翻车两人死亡十多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10月16日下午2时左右,怀集县某单位员工乘坐的出游大巴在怀集发生翻车事故,当场造成一人死亡,十多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又有一人因为伤重死亡。昨天晚上,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的人员被陆续转往广州军区总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晚上8时30分,记者来到军区总医院,刚好碰到接送伤者的怀集县人民医院的急救车停在急诊楼前,医护人员用担架将一名腿上打了石膏的病人往车下抬,急诊楼四周不少操着怀集口音的人,在通过电话向别人讲着车祸和转院的过程。

  记者在急诊楼一楼看到五六名伤者在椅子上坐着,等待院方办理入院手续。“本来是出去游玩的,没有想到路上居然会翻车。”一名头部受伤的老人很懊恼地说,他告诉记者,事故中受伤的基本上都是老人,他介绍说:“早点送来的几个都已经在住院部了,加上后来的大概十七八个伤者被转到广州来。”

  记者在二楼留观室看到的情况印证了他的说法,在打点滴的基本上都是老人,他们中间有几人手部或者腿部发生了骨折,被缠上了厚厚的绷带,有的只是肘部擦破了皮。

  在医院办理事故善后事宜的一名怀集官员说,事故发生之后县里已经动用了各方面力量全力进行处理,不过对于车祸细节以及死伤的具体情况,他表示不便透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