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影响个人信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王纳)昨日,记者从深圳人才大市场获悉,求职人员提供虚假经历、虚假学历、虚假学位、虚假职称的,将记入警示信息,录入深圳信用网和深圳市个人信用征信系统。而银行提供贷款、政府和企业用人时都会到系统中查阅个人信用情况,使用假学历找工会成为一生的信用污点。

  1至9月发现假证1392份

  昨日,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文凭验证中心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底,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总验证数量为60852份,其中假证1392份,占2.29%,非学历证书1522份,占2.50%。

  提供假信息记入警示信息

  根据《深圳市人才市场信用管理办法》,求职人员提供虚假经历、虚假学历、虚假学位、虚假职称的,将记入警示信息。

  记入警示信息将相应记录其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户籍所在地和职业、学历、所学专业等个人信息,直接影响被记录者的个人信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