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种猪发狂咬死1人伤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贵州都市报》报道,10月17日,贵州省赤水市复兴镇发生一起公猪发狂,咬死一人的悲剧。

  据了解,复兴镇长江村村民李某家中喂养了一头公猪(种猪),而该镇太和村村民官家喂养了一头母猪。

  当天一大早,70多岁的官某匆匆起床赶往2公里以外的长江村李某家牵种猪配种。上午9时许,官某赶着种猪回家,途经一个名叫烂坝子的地方时,可能是撵猪时惹怒了种猪,这头畜生突然向官某“袭击”,结果,官某的腿上被咬出两个窟窿。

  据知情人介绍,官某被袭击时,有人正好经过,不料此人上前帮忙拉开种猪时,也被咬伤。官某被咬伤后,被人送到复兴镇卫生院。但由于伤口失血较多,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