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王争霸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婷婷 见习记者陈栋)手头有10万元基金,以两个月为限,看谁营利最多。今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股王争霸赛正式开战,不少大学生组队参加。

  据介绍,此次比赛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校联合多家证券公司和银行举办一系列实操型股王争霸赛、证券新星股市仿真大赛和个人理财方案大赛。比赛立即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就读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的小梁告诉记者,他现在连基本的证券代码都搞不懂,迫切想通过这次难得的模拟实践学习到股市基础知识,以方便日后投身股海。

  “高校举行模拟炒股比赛是很好的现象。但学校要对学生进行引导,学生要对股市有清醒的判断,摆好心态,用理智冷静的态度去参与比赛,是相当关键的。”顺德教育研究室冯毅主任表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