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中国500强高层会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姜鹏、徐靖)昨日,记者从佛山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7佛山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洽谈会”将于11月8日、9日举行。据了解,本届推介会具有规格高、国际性等特点,邀请的嘉宾定位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跨国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知名企业中有决策权的高层领导。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大会组委会对推介会进行了认真周详的筹备,其中投资项目洽谈会上佛山市领导将会见重要嘉宾,五区分别安排洽谈室接待外地嘉宾,进行项目洽谈。其次,佛山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在佛山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将介绍投资经验与企业发展情况。最后,组委会将安排组织嘉宾参观佛山重点企业、重点工业园区等。

  据介绍,自组委会发出邀请函以来,已有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韩国大韩投资贸易振兴公社、日本瑞穗银行、中国广船国际、香港恒生银行等一批企业或中介机构确认参加此次佛山投资环境推介会。

  目前,已有37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佛山投资了70个项目,57家中国500强企业投资了81个项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