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高速路车流略增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靖、翁晓鹏 实习生叶高峰)昨日中午12时开始,广深高速公路东莞北大桥段实行广州往深圳方向单边封闭大修,所有行驶广深高速公路前往东莞、深圳的车辆都需绕道行驶。部分从粤西方向前往东莞、深圳的车辆,需经过佛开高速、广佛高速等佛山境内的高速公路绕行前往。

  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佛开高速及广佛高速车流量较往日有所增多,但道路依然比较畅顺,未见明显影响。

  据了解,这次广深高速公路东莞北大桥(新塘至石鼓路段)大修工程,全长19.64公里。东莞北大桥南行线封闭大修期间,省交通厅和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科学拟定了交通分流实施方案。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驱车经325国道,出谢边收费站后上广佛高速,行车并不畅顺。据司机介绍,受广佛高速拓宽工程的影响,最近广佛高速公路时有堵车,“今天广深高速单边封闭,会有更多车从这边绕行,可能会堵的更严重”。

  记者随后发现,广佛高速一路上车流量虽然较大,但还比较畅顺,广深高速单边封闭并未对佛山境内的高速公路造成太大影响。截至昨日下午4时,佛开高速及广佛高速公路一直比较顺畅,并未发生严重塞车现象。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广深高速大修,9月24日按照全省统一安排,佛山市辖区高速路相关位置已计划设置8块警示牌、绕行分流牌,告知行经佛山市辖区高速路车辆注意绕行。交警人士介绍,其实行经佛山的司机不用惊慌,此次广深高速施工距离佛山辖区高速路距离较远,道路封闭可能会带来车流增加,交警部门将密切关注交通流状况,适时采取相应措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