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12万自行报税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姜鹏)记者昨日从佛山市地方税务局获悉,2007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自行申报工作近日启动,此次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法定申报期为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据介绍,这也是高收入者第二次个税自行申报,在今年年初首次个税自行申报中,佛山有1.1万名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自行申报。

  地税部门工作人员分析说,由于首次自行申报者中工薪阶层人员多于个体工商户,考虑到工薪阶层多无加薪,收入基本与2006年持平,预计2007年自行申报人数不会比1.1万人有增加。但地税工作人员也表示,随着居民股息、红利收入的增多,自行申报人数肯定超过首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