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最高温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崔素华实习生 芦晓婷)“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今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登高节。据了解,受东北季风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天气持续晴好、干燥,间中多云,气温在20℃~28℃之间,吹3级左右的偏北到东北风,适宜登山或郊游。周未天气变化不大,气温稍有回升。

  天气留言板

  登高防着凉请备秋衣

  目前各区的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现正生效。为了确保登山安全,市民进入林区,注意防火,不要在林内或林缘乱丢烟头,勿留火种。另外,重阳节期间仍有冷空气补充,夜间北风和缓,早晚天气清凉,重阳登高的市民特别是老人须多备秋衣,以免着凉。

  未来三日天气

  10月20日:多云转晴,吹偏北风3级,温度:20℃~28℃。

  10月21日:晴间少云,吹北风3级,温度:21℃~29℃。

  10月22日:多云,吹偏北风3级,温度: 21℃~29℃。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