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名人馆逢周一“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传智)9月30日正式启用的高明名人馆自开馆以来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各地游客前来参观,国庆节及佛山旅游节期间甚至出现了“爆棚”现象。为疏导节假日高峰期客流,高明区文广新局昨日作出决定,即日起高明名人馆将实行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对外免费开放的新方案。

  昨日,记者从高明名人馆了解到,10月1日以来,该馆接待前来参观的游客和市民已接近6万人。13日,高明万人濑粉宴当天,参观人数创新记录,累计近2万人。

  近日,有市民反映,高明名人馆14日当天突然闭馆不开放了。对此,陈先生解释到,名人馆的工作人员包括临工在内只有5名。“14日那天,为避免周日再次出现客流高峰,我们便决定闭馆一天。”

  昨日上午,高明区文广新局文物管理负责人严主任告诉记者,目前,前来参观高明名人馆的游客大都为省内其他城市的旅游团,且主要集中在节假日。对此,他建议:“旅行社可尽量通过预约的方式带团来馆参观,这样可以使游客错开高峰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