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8万元政府贴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韩桂琼 通讯员程唐华)记者昨日获悉,高埗镇为全面落实“创业东莞”工程,帮助有创业能力和创业计划的农村富余人员自主创业,专门设立了创业资金小额贷款,贷款资金额度范围在3万~8万元之间,贷款人的所有利息在贷款期限内全部由政府贴息。

  据了解,为鼓励农村富余人员尤其是转型后的摩的司机自主创业,高埗劳动部门多次在各种大型就业招聘会上,推广介绍创业资金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和方式,希望有志于自主创业的村民能够主动去申请这笔贷款,而大部分村民都具备贷款条件,所欠缺的只是有没有自主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高埗劳动部门介绍说,创业资金小额贷款资金额度范围在3万~8万元之间,利息全部由政府支付。偿还期虽然规定为两年,但是如果贷款人经营状况良好,可向劳动部门申请延期一年还贷。

  据悉,政府提供优惠的帮扶政策,也激发了不少村民的创业热情。

  至目前为止,参加由高埗劳动部门免费举办的职业技能培训班的许多学员,提出了贷款自主创业的申请意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