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在广州河源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关超华、凌康帝)河源市政府昨日传出好消息:为进一步整合当地旅游资源,加大河源旅游宣传促销力度,大力推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该市第四届客家文化旅游节已定在河源市区及广州市两地举行,时间暂定在今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

  据河源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这次客家文化旅游节活动,重点对外推介以“客家古邑·万绿河源”为主题的活动。举办旅游节活动期间,该市将加大宣传推介“万绿河源”的旅游形象,重点推介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和“客家古邑”的文化内涵,充分对外展示河源悠久的历史和源远流长的客家文化。

  据介绍,河源市第四届客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已初步安排在河源市区文化广场举行,在广州市举办的相关旅游节宣传推介活动,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