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怪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长“尾”怪蛋

  恩平市恩城镇一户黎姓居民饲养的一只母鸡,近日生下一只有尾的怪蛋,令黎大伯称奇不已。

  据黎大伯介绍,他饲养的一只母鸡近日开始生蛋,一连生下了12只蛋。奇怪的是,母鸡开头三天生下的三只蛋竟然全是怪蛋。第一、第二天生下的两只蛋只有常见鸡蛋的四分之一大,像成年人的拇指般大小。

  更奇的是第三天生下的一只蛋,长得十分古怪,这只蛋除了比常见的蛋大之外,它的一头竟长出一个弯弯的钩子,好像一个带笋的茨菇。

  到了第四天,母鸡生下的蛋才是正常的。黎大伯连连称奇:“我已60岁了,还是头一回见到这么奇怪的鸡蛋。”

  记者黄文生、通讯员梁治荣 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