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车祸四死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徐闻车祸四死五伤

  ■ 事发前日下午

  ■ 一出租车先后与摩托车和小货车相撞

  ■ 当地迅速开展救援

  (报料人:朱先生 奖金:100元)

  本报徐闻讯 (记者关家玉摄影报道)前日下午1时左右,207国道徐闻县海安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出租车在快速行驶中先是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相撞,后又与一辆迎面开来的小货车发生猛烈碰撞,造成3人当场死亡另有6人重伤送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者送院不久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和救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5名伤者除了1名男子尚未脱离危险外,其余4名情况稳定。

  事故现场位于207国道徐闻县海安镇白沙村入口处。事发不久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10多名交警正在现场调查。记者看到,一辆挂粤K车牌的白色小货车冲进国道旁的绿化带里,其车头严重损坏。小货车车后停着一辆挂粤G车牌的红色出租车。出租车整个车体已严重变形、损毁。离出租车大约20米远的路上,停着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摩托车车后的水泥路面上有一条长长的划痕。整个事故现场撒满了玻璃碎片。

  救援工作迅速展开

  记者从交警和现场一些目击者那里了解到事故发生的大概情况。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1时左右,一辆挂粤G车牌的红色出租车载客沿207国道从海安码头开到白沙村入口处时,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突然快速迎面冲来。由于躲避不及,红色出租车先是与摩托车发生相撞,紧接着改变方向与迎面快速开来的白色小货车发生猛烈碰撞。

  事故中,出租车前排右边座位上的一名男子和他怀中的小孩当场被撞死,后排座位上的一名年轻女子被撞飞出车外也当场气绝身亡。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和出租车以及小货车上的另外4名男子受重伤被紧急送到徐闻县人民医院抢救,其中一名受伤男子送医院不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车祸发生后,交警和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徐闻县公安局和安监局以及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领导随后也相继带人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