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立作风效能建设长效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0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10月18日,副市长饶明忠到市档案局调研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活动。

  在听取了市档案局关于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活动的情况汇报后,饶明忠指出,市档案局机关效能建设活动领导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专业、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结合档案专业本职工作、搞好岗位练兵总结出的“十个小窍门”和“复杂工作简单做,简单工作认真做,认真工作重复做,重复工作创新做”的做法,是刘慧晏书记关于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求的具体体现。

  饶明忠指出,做好作风效能建设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要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切实搞好整改,认真贯彻执行《档案法》,努力建立长效机制,让档案工作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刘秀丽)

刘秀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