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七大精神 加快文化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0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10月18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电视电话报告会,我市宣传、文化、财政、人事、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淄博分会场的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中宣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张晓虎就党的十七大关于我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形势和政策,今后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的重点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

  省电视电话报告会结束后,我市就认真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准确了解和把握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特点,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此次报告会精神,实现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宓家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