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市档案协作组座谈会在淄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0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10月16日,山东七城市档案协作组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饶明忠、省档案局局长张奎明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济南、东营、泰安、莱芜、德州、聊城、淄博等七城市档案局局长和所属市区县档案局局长,会议的议题是围绕明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交流档案利用服务方面的工作经验,探索新形势下档案利用服务的新途径、新方式,促进档案工作为和谐社会建设服务。

  饶明忠在会上讲话。他说,档案部门要本着服务民生、方便群众的理念,加强档案资源建设,突出服务主题,明确档案信息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档案信息服务工作的新途径。(刘秀丽)

刘秀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