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日 周日进“桃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2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 (记者刘洪霞沙红翠 翟菲)10月13日,淄博日报、淄博晚报、音体美报“三报”共计百名记者走进张店瑞景苑居委会怡海世家文化广场举办了首场读者服务日公益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喜爱。本周日上午9:00,“三报”记者将走进张店和平街道办事处桃园社区举办第二场“读者服务日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各项服务,活动具体地点在淄博博物馆广场东北角圆形小广场,欢迎广大市民咨询和参与。

  现场联欢

  活动期间,您可以当面和记者进行交流,提出您对“三报”的意见和建议,“三报”记者将为你提供全方位的读报订报服务;您还可以现场注册成为一名光荣的“顺意”志愿者,和“顺意”一道奉献爱心,做文明市民;现场,您还可以一睹记者的风采,数名记者将登台献艺,为居民送上一台丰富的文化盛宴,部分居民和“顺意”志愿者们还将联袂奉献精彩的文艺节目,如果您有才艺,也欢迎您报名参加大联欢的演出。

  医保咨询

  我市作为国务院确定的全国79个开展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城市之一,从10月1日起在全市全面启动试点工作,这是市委、市政府为广大城镇居民推出的一项利民惠民措施,体现了对保障城镇居民困难群体医疗需求的高度重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将医疗保险覆盖面扩大到所有城镇居民,实现了城镇全民医疗保障。如果你家里有老人、孩子,或者是城镇无业人员想加入医疗保险,现场将有市劳动保障部门的工作人员为你解疑答惑。

  回收挂历

  尽管国际盲人节已过,但我们的爱心会源源不断。本次读者服务日,我们将继续在活动现场设点回收旧挂历,然后全部捐赠给淄博盲人学校的学生们,给盲童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所以如果你家里有旧挂历,那么请捐给盲校孩子们吧,你的一次善举就可以让生活在黑暗中的孩子感受到世界的光明。

刘洪霞 沙红翠 翟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