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住院 瘫痪夫一急重新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万雨) 昨日下午谢家湾建设影剧院里,12对相濡以沫50余年的金婚夫妻,在中国传统重阳节来临之际,互相搀扶着走上舞台,领取了街道颁发的“风雨五十载和谐夫妻”的荣誉证书。

  记者发现其中一对夫妻十分眼熟,那就是68岁的妻子唐懋辉与71岁的丈夫罗家亚。“你来采访我们的时候,老头还不太能走路,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走了。”唐婆婆看着记者,笑呵呵地称。

  前年,唐婆婆犯病,被送进了医院。当得知消息后,瘫痪的罗爷爷突然站起来,然后走出了家门。20分钟后,当罗一步一摇晃地来到唐的病床前时,唐婆婆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从那以后,罗爷爷就能和唐婆婆一起出门转悠了。

  “我们希望这些和谐老夫妻的动人故事,能教育现在年轻的一代。”谢家湾街道谭书记表示。同时,街道也对辖区评选出来的“十大模范文明和谐家庭”进行了表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