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中医周日义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眉灵)10月22日是世界传统医学日,为了弘扬传统医学,本周日上午9∶30—11∶30,成都中医名医馆将组织12位省、市名中医及刚获得成都市首届十大名中医称号的名中医到社区为群众义诊。今天,市民们可网上预约义诊号。

  据成都中医名医馆馆长刘耀介绍,以前名中医们义诊,来求诊的病人都特别多,造成现场拥堵。为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此次义诊设了200余个专家义诊号,全部通过网上预约免费发送,名医们看完限号者后可再临时加号。

  从今天9点开始,市民登录全医网(www.chan120.com)激活全医预约卡后,即可免费预约名中医们的义诊号,每名专家20个号(其中骨科专家常振湘限号5个、孙蓉德限号10个),额满为止,预约时间截止到下午4点。之后,全医网将以短消息方式通知每一位就诊者的义诊序号(按预约时间先后排序)。在义诊当日(21日)上午8点半开始,凡网上预约成功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到义诊现场即可领取义诊号。义诊地点在成华区双桥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林路122号)。

  参加义诊活动的名中医

  ■中医内科

  王晓东:主任中医师、教授、省、市名中医,首届成都市十大名中医。

  陈德济:主任中医师、教授。

  陈学忠: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四川省名中医。

  张安国:主任中医师、成都市名中医。

  傅培宗:主任中医师。

  朱德贵:主任中医师、成都市名中医。

  许世瑞:主任中医师。

  ■中医骨伤科

  常振湘:主任中医师、省、市名中医,首届成都市十大名中医。

  孙蓉德:主任中医师。

  ■中医妇科

  赖玉琴:主任中医师、成都市名中医,首届成都市十大名中医。

  ■中医皮肤科

  钟以泽:主任中医师、四川省名中医。

  ■肛肠科

  吴萍砚:副主任中医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