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8 新闻晨报

  晨报讯昨天,市政府召开上海市为老服务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推进本市为老服务工作、完善为老服务体系作出部署。正在北京出席党的十七大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向会议提出要求。

  韩正指出,今年重阳节是上海第20个敬老日。老年人是我们社会的财富,关爱老年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任务。上海作为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城市,做好老龄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进一步完善为老服务体系,推进城乡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健全老年人福利保障政策,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让老年人拥有更加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

  副市长周太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