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具条件A股H股互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8 新闻晨报
□记者曹监明

  晨报讯据今天出版的上海证券报报道,A股及H股实行互换目前尚不具备条件,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的讲话被一些媒体曲解。

  17日,当有记者问到香港与内地交易所股份互换的问题时,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表示,由于内地证券交易所没有实行公司化,目前尚不具备条件实行股份互换。在整个采访活动中没有谈到其他的股份互换问题。有关媒体曲解了屠光绍的回答,所做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此前有消息称,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表示中国政府正在研究允许在大陆和香港交易所同时交易的公司股票之间互换的提议,并在不久后宣布研究结果。受此消息影响,昨日A股市场大幅杀跌,沪综指跌破6000点大关,而港股则在中资股的带领下狂飙突进,恒生指数盘中突破3万点大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