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狗在公共绿地上安家吓坏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29 新闻晨报

  徐翔摄影报道近日,家住南汇区宣桥社区业主闵先生致电晨报社区电话,反映小区业主在公共绿地上搭建了一个狗棚,里面拴着的一条狼狗不时狂叫,吵得邻居无法好好休息。

  笔者在该小区看到,狗棚建在一条景观河边,被铁链拴在里面的狼狗足有半人高。笔者略接近,狼狗就开始狂叫,声音非常洪亮。“不管白天还是晚上,有人靠近它就叫,我们根本无法好好休息。”住在河对岸的业主深受其害。“最怕的是如果铁链断了,这狗咬人怎么办?”

  “我们已联合物业张贴通知,并投放到每家每户,要求大家依法、文明养犬。”小区居委会有关人士透露,他们也接到居民的投诉,并劝说养狗的业主,希望能尽快妥善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