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建好一年仍无公交停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1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公交站台建好快一年了,到现在也没有公交车辆停靠。”昨日,对公交车望眼欲穿的雷女士打进本报热线966988,反映北部新区高新园财富中心小区居民出行不方便。

  雷女士说,她去年底入住小区时,小区门口的公交车站建成不久。没想到过了快一年,也没有公交车停靠。

  昨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小区门口的公交车站线路牌上还是白板一块,没有一路公交车在此停靠。记者随后分别向两个方向步行前往下一站,往东最近的龙湖花园站,记者快步行进仍花了15分钟;往西到上丁花园站则走了约10分钟。

  财富中心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小区内现在已有上千户居民,乘车太不方便。

  市运管局城客处相关工作人员称,将尽快派人到实地调查后处理。(记者 程洪川)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