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笔打假索赔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一中院法庭上,重庆某百货公司因销售假派克笔被索赔11万余元。

  法庭上,派克公司的代理人说,去年年底,该公司在重庆“打假”时发现,重庆某百货公司在销售假冒的派克笔。当时,他们就从商场购买来侵权笔,并送到公证处进行公证。为此,他们请求法院判令这家百货公司立即停止销售侵犯“派克、PAPKER”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并赔偿派克公司经济损失11万余元。

  百货公司感到很委屈。他们称,所卖的派克笔是通过正规渠道进的货,况且也有相关票据为证,可以证明其来源的合法性,对于派克笔是真是假事先并不知情。自己已尽到了审查义务,因此不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昨日,双方均表示愿意进行调解。

  (记者 唐中明)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