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钟楼瓷砖摇摇欲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16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记者反映后,有关单位表示尽快维修

  本报讯 前日,市民邓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南坪百盛商场外一钟楼的瓷砖开始脱落,还有许多瓷砖摇摇欲坠,行人从此过路很不安全。

  邓先生称,上星期他到南坪购物,经过百盛广场时,设立在此的一座钟楼上的瓷砖突然脱落,把他吓了一大跳,幸好当时过路的行人很少,无人被砸伤。前日,他经过该广场时,发现上次脱落的瓷砖旁,又有一块瓷砖不知何时掉落下来了。邓先生称,该广场地处南坪中心地带,从此经过的行人很多,有关部门应尽快对该钟楼瓷砖进行修补,防患于未然。

  前日,记者现场看到,该钟楼由4根方柱支撑,其中一根方柱顶部的几块瓷砖已脱落,周边多处瓷砖也出现裂缝,随时可能掉落。钟楼下方地面上有一堆瓷砖碎片,钟楼四周围有警戒线,还立有几块“危险,请绕道走”的警示牌。附近商场一保安称,这些警示牌已立了几天,一直未见有人来维修,从此过路仍然觉得不安全。

  随后,记者将此事向钟楼所属单位浪高会展国际广场反映。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立即向上反映此事,尽快对钟楼进行维修。(记者 任文劼)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