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小冬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1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报连续报道的12岁小女孩雷冬香继续受到各界关注。昨天,更多热心人致电记者,想为坚强的小冬香献爱心。央视记者也将于今天启程赶往酉阳,对小冬香进行专题报道。

  武汉市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称,看了本报关于小冬香的报道后,他一夜无法入睡。“小冬香让我想起自己11岁的女儿。她那么小,却要承受不属于她这个年龄的苦难。”该先生想为小冬香捐款500元,假期再带着女儿来重庆看望小冬香:“今后她需要什么帮助,随时告诉我。”他在电话中反复嘱咐记者。

  台湾刘先生表示,愿承担小冬香上学的一切费用。还有很多热心读者在表达捐助意愿的同时称,希望有福利机构能妥善安排小冬香的哥哥,再为小冬香找一个温暖的家,这样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据悉,央视《社会与法》栏目记者将于今天前往酉阳,对小冬香进行专题报道。

  昨天,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大溪镇党委政府已为小冬香开设了一个专用爱心账户,接收各界爱心捐款,所有款项将接受社会监督,以保证每一分钱都用在小冬香兄妹身上。当地政府委托本报,公布该爱心账户,同时向所有关心小冬香的热心人致谢。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酉阳县大溪镇邮政营业所

  账号:606 8740 1423 2039 900

  户名:雷冬香

  本报网站网友评论(部分)

  ●太感人了,社会呼唤良知,大家伸出援手,整个社会将更加和谐。

  ●这么小的年龄不该承受这样的负担,佩服她的坚强。

  ●我的泪水都出来了。小冬香你是一个非常棒的小女孩,一定要加油!永远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愿你和你哥哥永远平安快乐!

  ●儿童福利院需立即收养他们两兄妹,单靠热心人的帮助不是长久之计。

  (首席记者 周立)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