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执意催她出国打工她却舍不得国内的男友万不得已她想在体检上做手脚其实逃避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18 今日早报

  父母执意催她出国打工

  她却舍不得国内的男友

  万不得已她想在体检上做手脚

  其实逃避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

  毒毒女巫:我不要出国,我不要和他分开,5555555。

  泡面的幸福(群主):你要出国读书啊?

  毒毒女巫:我是去意大利打工,昨天我妈把手续都办好了,现在只差签证了,去上海办的话,如果顺利一个星期就能签下来。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出去,我男朋友在国内,这一去就是3年,我们怎么办?

  泡面的幸福:一个国内一个国外的,以后的发展确实有点悬……能让他和你一起出国吗?

  毒毒女巫:他在国内干得好好的,抛下一切跟我去意大利,是不可能的事情。

  泡面的幸福:既然不想去,就和父母好好商量商量吧。

  毒毒女巫:我把嘴皮子都说破了,他们就是不同意,说我只要出去辛苦几年,赚得钱肯定要比现在那点死工资多好几倍。既然说不通,我只好二手准备了,想办法在劳务输出前的体检上做手脚。只要体检不合格,我就出不了国门。

  Tension:我教你一个办法吧。不知道你体检时有没有肝功能检查这一项,你一大清早起来,空腹喝点酒,最好是烧酒,这样检查出来的数字就会很高,体检这关你肯定过不了。

  毒毒女巫:我正想在这一项上动手脚呢,本来我听人说,空腹喝一杯清咖就很管用,看来喝酒也一样,而且烧酒家里就有。

  泡面的幸福:我觉得,你就算逃过体检这一关,可是时间一长父母肯定会有察觉,问题还是横在面前解决不了。建议你最好还是和他们好好商量,为人父母的人,总希望孩子生活幸福,钱不是最关键的。

  毒毒女巫:你说的也有道理,我再跟他们谈谈看吧。今天上午我已经去找过我男朋友了,我们决定向我父母保证,在国内一定要好好工作,证明给他们看,不赚欧元一样也能过得很好。

  泡面的幸福:其实你的父母执意让你出国,也是希望你以后过得好。如果能说通他们,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毒毒女巫:这点我明白。不过喝酒这招将是我最后的法宝,到了万不得已,我还是会试试。只要能成功留下来,就有解决问题的机会。(1911102)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