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细雨不宜登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0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日重阳节,细雨菲菲,气温较低。气象专家表示,这样的天气中,身体较弱的老人不宜野外登高。

  昨日,我市全境细雨飘洒,主城日最高气温18.5℃,较为宜人。受冷空气影响,近邻成都的西岭雪山已飘下今年下半年第一场雪。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冷空气将持续进攻我市,而暖湿气流也赖在我市东南方方向不走,冷暖空气交汇,阴雨连绵。中央气象台昨日发布的中期天气趋势预测显示,未来10天,整个西南地区均以阴雨天气为主。

  预计未来三天,各区县气温在12℃-20℃之间,渝东北最暖,最高达20℃,渝东南较凉,最低12℃。今日我市大部地区小雨转阴,包括主城在内的西部地区小雨;明日大部地区阴转小雨,东北部阴;后天全市阴有小雨。

  主城今日小雨,14℃-18℃;明日小雨14℃-17℃。(记者 王中亮)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