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十二景”候选名单新增四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分别是重庆轻轨、观音桥步行街、重庆空港、茶园新区

  本报讯 今起,“重庆映象·巴渝新十二景”候选名单添新成员——应广大市民要求,经评选组委会讨论,决定将重庆轻轨、观音桥步行街、重庆空港、茶园新区补入人文景观候选名单中。

  连日来,本报推出的“重庆映象·巴渝新十二景”评选互动,受到广大市民热捧。许多市民致电本报或在网上发帖留言,对候选景点提出意见和建议。不少市民认为,部分人文景点候选者缺乏人文内涵,有些真正有价值的景点却未入选,强烈建议增加候选名单。其中,重庆轻轨、观音桥商圈、重庆空港和茶园新区四景点,人气度最高,不少市民也一再来电,要求将它们列入候选。本报征求学术界、旅游界的人文专家意见,在市民中作了民意抽样调查后,决定将此四景点报请市政府和巴渝新十二景评选组委会批准。

  “市民的声音值得重视,我们应尊重市民的看法和建议。”巴渝新十二景评选组委会专家称,评选巴渝新十二景是全重庆的盛事,每个市民都有权利发表自己的意见。经组委会专家讨论决定,同意增加重庆轻轨等四个景点,补充进入人文景点候选名单。

  组委会同时讨论决定,至此新巴渝十二景候选景点总数已达到64个之多,今后将不再增加候选景点。最终评选结果,将在现有的64个景点中投票选举产生。(记者 富治平)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