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金刚”请你评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2 钱江晚报

  随着社会管理服务职能向社区延伸,社区渐渐成了一个个小社会。昨天,施家花园读者章彦军先生来电说,身边的好邻居故事听了不少了,能不能说说这小社会里为我们默默服务着、工作着的那些人?比如说社区民警、社区物管等等。

  章先生说,他们一年到头忙碌着,而我们往往是有事时才想起他们,大事小事芝麻事,常常一古脑儿往他们身上“倒”。“我觉得,社区离开他们,根本不能正常运作。他们和好邻居一样,是社区里最可爱的人。”

  是啊。邻居节办到第四届了,说了不少好邻居的故事,但这些服务人员却在以往被我们忽视了。收到章先生的建议,编辑部决定推出“社区四大金刚大家说”征集活动,请读者推荐工作优秀的社区民警、社区医生、社区物管、社区干部,让大家认识他们,让社区在他们的带动下更加和谐美满。

  你可以登录钱报网络版http;//qb.zjol.com.cn给我们留言;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068;或者发至电子邮箱:qbds@zjnews.com.cn。

  邻居节特别报道今天推出首位社区医生——浙大御跸社区的潘雪凤。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