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流感疫苗正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2 钱江晚报

  发布单位: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杭州已进入秋季,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杭城各大医院已出现流感样病例。为此,杭州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杭州即将进入流感高发季节,免疫力低下者、老人和儿童,应在入冬之前接种流感疫苗。

  在自愿前提下,所有无接种禁忌、年龄在6个月以上的人都为接种对象。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60岁以上的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及体弱多病者和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这四类人群为重点推荐对象。

  接种时,要注意避免空腹接种,接种完需观察20分钟,万一发生异常反应,要向接种医生反映。

  需接种者可到居住处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街道卫生院接种点接种。施水泉 方云凤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