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都牛仔 有点“皮”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2 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陈玲 金玲 本报记者 熊晓燕

  本报讯 远看是一件时尚的牛仔装,近看发现,肩、肘、口袋部位都配加了柔软细腻的羊皮,牛仔装便显得粗中有细,刚柔并济。昨天,在新开业的海宁中国牛仔城里,诸如此类创新设计的时尚牛仔装令人眼花缭乱。

  已经发展了十几年的中国皮革城,已经不满足只与“皮”扯上关系,它还要与鞋、与袜、与羊毛衫、与牛仔装扯上关系。于是,中国皮革城在二期工程中率先打造了一个牛仔城,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汇聚国内外牛仔服装、牛仔饰品、牛仔面料等各类牛仔产品。现在,已有250多家国内外牛仔装商家和企业入驻。

  牛仔城是皮革城的“儿子”,它的牛仔装便免不了有点“皮气”,中国皮革城管委会主任任有法说:“我们的牛仔不是传统的牛仔,我们肯定要带上皮和毛的元素。”牛仔城里的服装大多都由皮装企业设计生产,因此,牛仔面料和皮料在服装中搭配使用,成为了牛仔城的牛仔服装特色,在牛仔城众多商铺中,这种设计的牛仔服都能令人眼前一亮。在牛仔城一楼的一家商铺中,几乎所有的服装都有皮料的添加,营业员对这种设计很得意:“皮料元素加进去,整件牛仔装的档次就提高了。”

  与牛仔城相连的6万多平方米的海宁中国皮革城鞋业广场昨天也同时开业,一些颇具盛名的国际品牌已入驻鞋业广场,广场三楼为羊毛衫馆和袜业馆。

  昨天,海宁中国皮革城网上交易中心开业,它将为全国各地的皮革经销客商打开一条直接面向生产企业的采购捷径,消费者也能大大降低购物成本。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