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3 钱江晚报

  沪B大幅回落 深B相对稳定

  周四受A股市场突然大幅回落影响,B股大盘也呈现震荡走低态势,其中沪B回落幅度较大,收盘指数报378.64点,跌幅达2.12%,深市B股市场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收盘报6029.42点,微跌0.11%,几乎平收。

  不过市场的回落并未形成恐慌,沪B昨日无跌停个股,市场心态暂时还略显稳定。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受获利回吐影响表现不佳,也是近日短线做空动力,而超跌品种补涨明显,前期涨幅不大的个股抗跌性也不错。

  总体看,大盘中期牛市的基础依然还在,后市若快速向上,恐怕招致打压;大幅向下,杀跌割肉力量有限,因此短线维持箱体震荡是最好的选择。具体操作上,由于个股分化,投资者要选择具有安全的品种进行逢低吸纳,对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须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中信金通 钱向劲

  中小板昨日成交量

  创10月以来新低

  中小板指昨日高开于5594.49点,但受到市场恐慌气氛影响,一路震荡下行。盘中最低跌至5429.38点,至收盘为5444.10点,下跌2.48%。

  中小板昨日成交量仅有63.47亿元,为10月份以来最低水平。上涨个股还不到下跌个股数量的零头,其中三花股份和天康生物两只个股涨停,石基信息和大港股份涨幅也超过8%。次新股很多跌幅居前,广陆数测大跌超过9%,江特电机、东方锆业等跌幅也都靠前。曹昱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走高43个基点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5113,较前一交易日走高43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当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5113元,1欧元对人民币10.6732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4475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887元,1英镑对人民币15.3257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7.5156。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