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最好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3 钱江晚报

  生活在同一个城市里,存在着多种可能性。在百度上搜索“同城”,你可以获得4000多万个相关结果。

  同城约会、同城交友、同城游戏……可以用“同城”这个定语来形容的词可真不少。不少交友论坛,都会首选用到“同城”这个概念,因为生活工作在同一个城市里,现实中的相聚就变得更加可行了。

  音乐、旅行、书籍、电影,什么都可以成为同城的人们聚在一起的理由。“理由,其实更多地只是摆着看看的。你认为,出门找朋友聚会,真的就那么在乎这个聚会的理由吗?”Linda一语道破天机,“没理由,就是为了快乐!”Linda在上海大学毕业后就来到杭州工作,以前的同学圈没有带过来,朋友圈也没有带过来。日夜奔波在两点一线间的Linda仿佛觉得自己越来越孤立。每天工作都要碰到很多人,名片夹越来越厚,通讯录也越来越长,可寂寞时想打个电话,Linda都不知道该拨哪个号码。

  寂寞的单身族,本身就是同城聚会、交友的最好理由。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