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南闯北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3 钱江晚报

  人物:Jean、文启

  婚龄:3年

  新分居时间:1年

  关键词:小礼物、电话、血拼

  Jean和文启谈恋爱一年半便结婚了。结婚三年,头两年都是在平淡中度过。“我们没有急着要小孩,因为都想给两个人一定的成熟时间。”Jean和文启都还像是大孩子。

  婚姻毕竟不是过家家,过了第二个结婚纪念日后,Jean和文启考虑要给小家增添人丁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文启被一家不错的IT公司聘用。在收入几乎翻倍的同时,以前从不出差的文启也过起了与Jean聚少离多的日子。

  每接一个工程,文启就要去外地。刚进公司那会儿,他们负责的工程在北京。每大半个月可以回杭州一次,一次也就两三天的时间。“饭还没吃几顿,又要去买Z10次的火车票了。”Jean多少有些无奈。

  但渐渐地,Jean发现,文启每次回来手里都会多少带点小东西。零食也好,小礼物也罢,都是为Jean带回来的。而上几次送礼物,可能要追溯到谈恋爱的时候了。

  去年元旦,文启没能回家过节。不过他们还是想了个好办法在两地过节——血拼。文启在北京,Jean在杭州,两部手机,两个就这样互通血拼“情报”,虽然相隔千里依然能够一起完成元旦血拼的重任。

  “哪些牌子杭州没有北京有,哪些牌子杭州促销力度更大,我们也顾不得长途话费的高昂,一定要拿下这场血拼战。”元旦后文启回了家,在分享战果的同时,他们感叹:虽然分居两地,却依然可以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