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小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3 钱江晚报

  1.在自信的基础上,建立相互信任、平等尊重的夫妻关系。

  2.及时评估婚姻现状,经常交流各自的分居感受,发现问题后要适当调整生活方式。

  3.向子女和父母说明情况,经常和他们联系。

  4.对于结婚不久和孩子6岁以前的夫妻,夫妻义务和父母责任更为迫切,在这个阶段分居可能会给婚姻增加沉重的压力,特别是有碍于亲子关系的建立和培养。

  5.给自己打好预防针,你可能要独立面对一些生活问题,战胜最初的恐惧和孤独感。

  6.经常给对方打电话,送些小礼物,多些浪漫的举动,这些行动都可以让对方感到放心,并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给对方的关心要比以前更多,尤其是当对方遇到挫折困难时。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