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整治不到位领导莫想评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2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我市昨日召开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传出消息,12月15日后,市民的食品安全将更有保障。主城区及万州、涪陵、黔江、永川、江津、合川6个区县,农产品批发市场100%纳入质量安全检测范围,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将100%获得生产许可证,食品小作坊将100%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逾期达不到目标,相关部门领导将被追求责任。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表示,年底前,质量安全要实现12个100%。市质监局副局长王戈阳称,截至目前,我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情况较好,食品生产企业获证率已达90.3%,重大隐患整改督察率和较大事故结案率达100%。今年,我市将把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纳入领导干部年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12月15日后,未完成食品安全整治人物的区县质量负责人和相关领导,不但要取消年度评优资格,还要按规定追求相应责任。(记者 富治平)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