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迁 路人“吃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彭岚 实习生刘强报道:“只要一拆楼,那灰就让人睁不开眼。有没有部门管这事?”近日,汉口三阳路口的一些电动车经营户向记者反映,街对面的原欧亚达广场拆除,让他们饱受灰尘之苦。

  前日,记者接读者投诉后赶到现场,只见一台“啄木鸟”机器正在“啄”楼。整个三阳路口灰尘弥漫,来往行人用袖子遮住口鼻,纷纷避让,有的甚至顾不上看红绿灯,走上车行道,来往车辆也纷纷关闭车窗。

  该工地街对面一电动车商行老板告诉记者,自从今年该处开拆以来,这样的场景隔几天就会上演一次。记者看到的还不是最严重的。一店员形容:“最厉害的那次,人完全睁不开眼,很多路过的人跑到我们店里头躲避。”“就不能洒点水吗?又花不了多少钱。”一位路过的老者指着灰尘弥漫的现场,边说边摇头。记者随即将该情况向江岸区城管110联动反映。他们回复将立刻与工地沟通。约20分钟后,该工地拆除速度似有所减慢,灰尘渐渐小了不少。但城管人士告诉记者,城管部门只能建议工地拆除“温柔”些,却没有相关的法规去监督和处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