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农博会抬高质量“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彭鹏 通讯员吴宝玉、边爽报道:第四届农博会将于11月1日至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昨悉,跟往届相比,此次展会除广邀国内以及境外企业展出特色农产品外,将更注重展出农产品的质量,让市民放心购买。

  据介绍,本届农博会设立了现代农业、湖北省、武汉市、境外及省外、农资、花卉苗木、农机、综合展销等8个展区,参展品种增加到1万种。野生林特产品、太空蔬菜、微型莲藕、方形西瓜等特色展品将在农博会上亮相。

  为了确保展品质量,农博会组委会此次特增设了招展监督组,对参展企业资格、参展产品质量进行严格审查。蔬菜、水产等鲜活展品,必须通过生产基地的检测;参展企业必须通过生产许可、卫生许可、绿色或有机认证等资格审查,“三无”产品严禁进入展厅,与农业无关的企业及产品也禁止参展。

  会展期间,工商、质监、卫生等部门将现场执法,清理无资质的参展产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