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鹦鹉会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一对夫妇饲养的一只鹦鹉能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动物明星”。

  舒尔茨夫妇是印地安那州的鸟类爱好者,家里饲养了三十多只鸟,其中不乏珍贵品种,而最出名的得数一只名叫“雪球”的鹦鹉,因为它可是少有的“鸟中舞蹈家”。据舒尔茨夫妇称,几个月前,一个朋友将“雪球”送给他们,顺便还带来一盘CD。一次,舒尔茨夫人放起了这盘CD。没想到,音乐声一响起,“雪球”就立即随着节拍跳起了舞。

  据称,“雪球”对歌手和乐曲也有自己的“品位”,它最喜欢听的是美国流行音乐组合“后街男孩”的歌曲《每个人》。据舒尔茨夫人说,不管什么时候播放这首歌,“雪球”都会立即抬起腿,一边晃动脑袋一边同声“歌唱”,鲜亮的鸟冠随着音乐的节奏来回晃动,让人看了忍俊不俊。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