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为母爱感动客串护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王姝娟 孟静

  昨日凌晨1时许,的哥杨平飞将车停在武锅宿舍门前候客。此时,从宿舍区走出两个人,在距出租车三四米远处,杨平飞看清是一名身高1.55米左右的婆婆,搀扶着一名中年男子。

  年迈的婆婆走近出租车时,完全看不清车门,伸手在车上摸门的拉手。不料,一脚没站稳,踩到中年男子的脚上,中年男子“哎呀”一声惨叫,杨平飞赶紧下车,发现中年男子的头部大汗淋漓。

  经询问,得知中年男子名叫郭辉,今年45岁,夜晚腿部疼痛难忍,准备到医院看病;郭离异后与年过七旬的老母一起生活,母亲的视力很差。

  杨平飞听后二话没说,将郭辉和其老母扶上的士,没有打开计价器就径直开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几分钟后,出租车驶至医院。此时郭辉已动弹不得,杨平飞将郭辉背至医院急诊科,再返回的士将郭母扶至诊室。

  杨平飞帮忙挂号、交费和取药。20分钟后,医生对郭辉的脚部进行了初步处理,并告诉他疼痛是痛风所引起。

  随后,杨平飞又招呼母子两人上了的士,驶回武锅宿舍。见郭辉行走十分困难,杨平飞背起70多公斤的郭辉,吃力地爬上郭辉在四楼的家。

  郭辉对杨平飞一再致谢时,杨平飞说:“我是被你妈妈感动了,要谢就谢你伟大的妈妈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