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爆发激烈警匪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数百名巴西警察17日在里约热内卢的贫民区清剿毒品走私团伙,双方爆发激烈枪战,造成至少1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4岁男童和一名警察。

  17日当天,约400名警察包围了里约热内卢两个黑帮盘踞的贫民区,从空中及地面展开了围捕行动。电视画面显示,警方动用直升飞机在空中巡逻,地面上枪声大作,逃跑的黑帮分子躲闪警方猛烈发射的子弹,火药的硝烟几乎将他们笼罩。没多久,武装警察就逮捕不少中弹受伤的犯罪分子。

  最终,警方逮捕了11名嫌疑犯,还缴获了机关枪、步枪、手枪、手榴弹以及大量子弹,同时还查获了不少可卡因和大麻。警匪双方的激烈枪战,也让当地民众吓得四散奔逃,在12名死者中,还包括一名无辜死亡的4岁儿童。

  里约热内卢是全世界暴力犯罪猖獗的城市之一,近年来每2000名死者当中就有1人因凶杀案死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