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闯进几个“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韩君、刘大家 实习生杨林报道:白天正在店内做生意,突然来了一帮人对店内一阵打砸后逃之夭夭。昨日,汉口前进四路一商户向本报投诉。

  李女士是前进四路鄂鸿电子市场一家电器行的老板娘。据她称,前天中午12时许,她正在店里做生意,突然来了五六名男子,她一看是前一天来过店里的几个人,简短对话过后,其中一名男子拿起地上的凳子就向柜台砸去,李女士上前劝阻,也被打了一顿,额头、嘴巴多处受伤。李女士立即报警,这帮人闻讯逃走。

  李女士介绍,在事发前一天,这帮人曾到该店里说要找老板,由于老板出差要下个星期回来,这些人没说什么就走了。没想到第二天他们又来了。

  据李女士透露,她以前在附近的另一家市场做生意,因租赁纠纷与市场方打起官司而离开。后来官司打赢了,但对方一直没有执行。“最近法院要强制执行了,可能是对方怀恨在心报复我们。”李女士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