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门”女主角批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美国“特工门”事件女主角瓦莱丽·普莱姆的自传《可攻击对象》将于22日出版,书中将矛头直指布什政府。

  这是普莱姆首次公开谈论“特工门”事件,她认为是布什政府为了对其丈夫威尔逊批评政府发动报复,泄露其特工身份。在书中,普莱姆不客气地称布什政府“好斗又没耐性”。她还批评披露她特工身份的记者说,“这些记者就容许自己受到布什政府的利用,刻意回避调查。”

  “特工门”案始于2003年7月。中情局前秘密特工普莱姆的丈夫威尔逊当时在报纸上发表文章,指责布什政府在伊拉克战争前使用虚假情报。不久后,普莱姆的特工身份遭媒体曝光。此事在当时引起掀然大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