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昨走访慰问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王璐) 19日是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昨日一早,副省长矫正中,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强在省老龄办和长春市老龄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代表省、市政府对长春市的养老机构和个别特困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全省老年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愿。

  在南关区一老人院,矫正中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矫正中说,祝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省、市政府还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来了猪肉、鸡蛋、面粉和大米等慰问品。

  矫正中和冯强又来到南关区曙光街道岳阳社区树东胡同的李泽秀老人家,李泽秀今年88岁,一直没有工作,老伴和两个儿子先后病故,另外两个儿子也没有能力赡养她,社区正为她办理低保。矫正中一行还来到南关区曙光街道电业社区永发胡同的74岁老人迟淑珍家,迟淑珍老伴去世多年,她寡居至今,靠政府低保金生活。矫正中向两位特困老人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并和长春市政府、南关区政府一起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