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夺走刘蓓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张倍宁) 尽管曾经在《天下女人》与天下人共同分享自己婚姻的甜蜜,但刘蓓还是没有逃脱离婚的命运,成了张黎第5位前妻。昨日,记者致电刘蓓,她显然还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语气低沉,听到记者的询问,她低声说,“是,离了。”声音中似乎还带着自我解嘲的笑。

  自己带孩子 忙着下一步工作

  刚接通电话时,刘蓓只是跟记者客气地打了招呼,问记者有什么事,当记者提到离婚的传言时,刘蓓沉默了一会,然后肯定地说,“是,离了。”声音悲凉,还带着无奈的笑。

  记者问她孩子会由谁来带,刘蓓说,“由我来带。”对于下一步打算,“那就是努力拼命工作,好好带孩子。”刘蓓告诉记者,她目前还没有接到合适的戏,当前的工作就是看那些有合作意向的剧本,找合适的戏拍。拍戏是否会牵扯她太多的精力而无暇照顾小孩子呢?对于这个问题,刘蓓表示不会,自己会协调好工作和家务的关系。“谢谢你的关心和鼓励,我会好好工作,带好孩子的。”

  提到小宋佳 沉默回避不提及

  刚结婚三年,小孩刚满一岁,本来十分恩爱的夫妻怎么会一夜之间形同陌路?当记者提到刘蓓在《天下女人》节目中的情景时,刘蓓只是无奈地笑,并没有说什么。据知情人爆料,当刘蓓在《天下女人》中回味幸福生活时,张黎也正在《中国往事》剧组同小宋佳过着“幸福生活”。直到记者提到了被传为第三者的小宋佳,“网上的传闻是因为宋佳你们才分手,是真的吗?”对于这个问题,刘蓓在电话那边沉默了很久,然后对记者说,“对不起,今天就到这吧,谢谢你的关心。”而后挂断电话。

  宋佳经纪人 此事纯属胡扯

  记者致电橙天娱乐,宣传部一名女士表示,“这是个恶性炒作,我们公司怎么可能有人说‘他们的关系在公司早就不是秘密了’这样的话呢。”

  之后,记者采访到了小宋佳的经纪人李玉琪,她第一句话就是:“纯属胡说!”李玉琪说,她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就觉得太荒唐了,为此,她还跟正在拍戏的小宋佳通了电话,小宋佳也说,这完全是在胡扯。记者问小宋佳和张黎的关系是不是很好,李玉琪说小宋佳和《中国往事》剧组里面的人关系都很好,“她是女主角,自然与导演接触多一些,黎叔人也很好。”

  尽管一直称此事在胡扯,但李玉琪表示,他们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的,因为没必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