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家电“热”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科宏) “电暖器怎么卖的?”“你看我家的卧室有二十平米左右,买个多大的会比较划算?”……近日,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电暖器、小太阳等电供暖设备开始在春城走俏。众所周知,每年在供暖前夕,由于天气原因基本上是室内最冷的一个过渡期。“今年暖家电旺销主要就是气温骤降引起的,在一些有老人和有孩子的家庭中,为了保证他们的身体,所以决定购买电暖器。”长春市内某家电卖场的促销员告诉记者。

  据悉,今年的暖家电上市比较早,在十一长假期间很多商家就开始把电暖器摆出来,并推出了系列促销措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热烈响应,市场反响也很好。同时,今年的很多新款电暖器、小太阳也都开始推出节能风,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