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透水地砖“扮靓”人民大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防滑透水地砖“扮靓”人民大街
防滑地砖为亮化增光。记者 王振东 摄东亚讯(记者 周东魁) 昨日,人民大街人民广场至解放大路段有很多工人在施工。记者看到,他们铺设的地砖比以前的小,表面一点也不光滑。“这是人民大街亮化工程的配套工程。”长春市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人民大街两侧地砖已破旧,新地砖具有防滑和透水两大特点。

  为了提高施工速度,保证施工质量,市政管理处做了精心的准备,选用施工精英,工程配有专业的质检队伍,每铺完几块地砖,都有质检人员监督,如果不合格就立即返工。

  据了解,旧地砖将被使用到其它路段上,该工程一期是人民广场至解放大路段,预计本周内完成,如果时间允许,还将继续向人民大街南出口铺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