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赛征集创意设计篮球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宋佳佳) 本报刊登的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篮球秘笈征集策划活动,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

  昨天,大学生赵方绪展示了自己设计的篮球衫,在蓝色的篮球衫上,他设计制作了三个英文字母,粘贴在篮球衫正面。他说:“我希望这次能进入决赛。”如果您热爱篮球,喜欢篮球,就快来报名参加装备达人和拉拉达人的征集吧。

  征集装备达人

  征集时间:今天至11月13日

  征集要求:征集篮球装备秘笈,在原有服饰或道具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包括球衣、球鞋、篮球、头带、护腕、指环、护膝、护踝以及任何与篮球有关的配饰,运用彩绘、十字绣、编织等手艺均可,完成具有独特个性的篮球装备。

  征集方式:将创作的装备以照片或文字的形式进行展示和描述,文字限100字以内、照片限50K以内,上传至lanqiumiji@163.com,要求创作内容与三人篮球赛有关,主题健康、向上。

  征集拉拉达人

  征集时间:今天至11月13日

  征集要求:征集拉拉队装备、口号、道具秘笈,要求三个女生为一组,在原有服装上进行二次创作,同时原创鼓舞人心的拉拉口号和拉拉舞道具,运用彩绘、十字绣、编织等手艺均可,完成具有独特个性的篮球装备。

  征集方式:将创作的装备以照片或文字的形式进行展示和描述,文字限100字以内、照片限50K以内,上传至lanqiumiji@163.com邮箱,创作内容与三人篮球赛有关,主题健康、向上。

  奖项设置:

  奖项数额奖品

  最具人气装备达人共1组价值300元肯德基精美礼品

  最具人气拉拉达人共1组价值300元肯德基精美礼品

  最佳装备创意共5组价值100元肯德基精美礼品

  最佳拉拉创意共5组价值100元肯德基精美礼品

  最IN装备达人共20组 肯德基精美礼品一份

  最活力拉拉达人共20组 肯德基精美礼品一份

  咨询电话:0431-88488911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