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百货新款冬鞋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天气逐渐转凉的同时,国商百货站前店全新调整的B1F精品鞋馆全面调整完毕,新款冬鞋也全面上市,近五十个品牌的数千款新鞋期待春城消费者的光临。据国商百货企划课课长杨晓欣透露,本周末将针对新开业的精品鞋馆推出“踏履芳菲、十足魅力,满300送150券”的系列促销活动,全面推广冬季新款鞋品。

  据悉,此次调整,B1F鞋区面积增加一倍,新引进包括VM、JC等国内一线知名的20多个新品牌,此次也将冬季新款鞋品推向春城市场。“从9月份完成调整后,我们在十一期间正式启动了新的鞋品卖场,新引进的品牌销售势头良好,都有很好的业绩,春城的消费者给予了初步的肯定,同时,为配合国商此次鞋区扩展,原有的各大品牌也都进行了全新装修,最流行的装修风格让这里成为春城数得上的精品鞋馆。”杨晓欣表示,为了让新款鞋品在冬季来临之前得到更好的推广,国商也将启动相应的酬宾活动。“活动也同样得到了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在推出送券活动的基础上,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各式精美的小礼品。”业内人士分析,国商百货此轮引进新款鞋品,不仅是扩充了市场,还提升了产品档次,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空间,对春城市场整体档次的提升也将起到推动作用。“以前到这里买鞋,总会觉得没有逛够,现在好了,品牌多了,选择的空间也就大了,可以让我们买的舒心。”一位正在试穿新鞋的消费者这样说。

  杨晓欣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将成为国商百货在冬季来临之前发动的第一次市场攻略,结合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计划,还将发动更多酬宾活动,回报春城消费者,同时,国商新引进的各大品牌也将陆续在国商战前店、友谊店以及即将启幕的天地十二坊店与春城消费者见面,中高档次的商品组合,将会再一次让国商百货成为春城商业关注的焦点。(记者 刘科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